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海油增持中国南海一对外合作油田区块权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1日09:20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30日宣布,已与美国丹文能源公司达成协议,购买其在中国南海珠江口盆地一油田区块24.5%的参与权益,交易对价5.15亿美元。

  据介绍,15/34区块位于中国南海珠江口盆地,距离香港南约200公里,水深100米。15/34区块的主要在产油田番禺4-2/5-1已于2003年投产。目前该区块原油总产量为每天49000桶。

  中海油称,该交易在成交前尚需取得中国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

  中海油有限公司总裁杨华表示,这是一个使中海油和丹文能源公司实现共赢的交易。此次交易不仅将进一步巩固中海油在中国近海的主导地位,并能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中海油担任15/34区块的作业者。交易完成后,中海油在该区块的权益将上升至75.5%,合作伙伴康菲石油公司拥有其余24.5%的权益。 记者安蓓 张艺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