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五一小长假出行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预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1日09:34
  中广网北京5月1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5分报道,五一小长假从今天开始了,虽然只有短短三天时间,但是人们的出游热情不减。
  由于今年北方大部分地区入春偏晚,花期推迟,五一小长假刚好成为赏花,尤其是观赏晚开的牡丹花的好时节,北京市民其实不必远赴河南洛阳赏牡丹,被称为老北京春三景的景山牡丹花也颇有韵味。(图片来源:中国网)

  今年五一期间最热门的旅游线路就是"世博游"了,最热门的旅游城市非上海莫属,上海世博会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作为中国人,不出国门在自己家就能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风景、感受世界各地独具特色的文化,这是一个最好不过的机会了,所以,根据我从全国各省市以及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早在半个月前,旅行社的世博游项目就已经全部爆满。另外,因为假期时间很短,只有三天,所以,今年五一期间,短途游、自驾游是除世博游之外的旅游热点。

  五一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很多朋友早就摩拳擦掌,准备逃离忙碌的工作去享受旅游的逍遥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外出旅游要特别注意天气情况,近段时间以来,受到地震,沙尘暴,干旱等灾害的影响我国各地的天气状况并不是非常乐观。从五月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汛期,天气将呈现复杂多变的特征,所以提醒外出旅游的朋友要在出行前查询天气状况。此外,由于北方大部地区入春偏晚,花期推迟,赏花、采摘之前要先问清楚花到底开没开,过敏性体质的人还要注意预防花粉过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