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广东阳东遭遇龙卷风冰雹袭击 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1日10:20
  据省防总昨天通报,前日上午9时许,阳东县新洲镇遭受了龙卷风、冰雹及暴雨袭击,该镇镇区及8条行政村受到严重影响,损毁房屋瓦面累计79间,农作物受灾8120亩,部分通讯、供电、供水设施和市政设施也不同程度损毁,直接经济损失达1556万多元,但无人员伤亡。

  昨日,记者在新洲镇看到,当地大面积种植的西瓜严重受损,西瓜叶被打掉,只剩下光秃秃的瓜藤和被冰雹砸得遍体鳞伤的尚未成熟的西瓜。附近种瓜人临时窝棚大部分已倒塌。据新洲居民乐叔介绍,前日上午9时许,当地普降暴雨。随后多处突然刮起龙卷风,部分地区还下起了拇指般大小的冰雹。“龙卷风夹杂着冰雹,打在身上立马就肿了起来。”

  灾情发生后,省防总及时部署相关防灾救灾措施,阳东县委、县政府领导立即指示新洲镇及时做好灾后的抗灾救灾工作。(记者黄建华、黄国金 通讯员粤水婷、阳江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