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前央视春晚主持被指诈骗千万 告举报人索赔(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1日13:25
黄阿原
黄阿原

黄阿原
黄阿原

  据正义网报道,一度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的“黄阿原被指诈骗1500万”事件又有新进展。记者今日获悉,黄阿原近日已将举报自己诈骗的澳洲女华侨宿某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告上法庭,索赔5000万元。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并于4月22日向宿某发出应诉通知书。曾刊登《黄阿原被指行骗骗1500万》文章的北京某报被列为第二被告。

  黄阿原被指诈骗事件于2009年12月28日经由媒体曝光后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举报人宿某向媒体介绍:“2009年6月下旬经人介绍认识了黄阿原,黄当时自称是"中华卫视"董事局主席,与我签订了中华卫视股份转让合同书并支付首付款1500万元,后黄阿原拒绝转让股权,并且隐瞒公司真实情况对我进行欺骗,我要求黄阿原退还首付款遭到拒绝。2009年10月12日,我向北京市公安局经济侦查处举报黄阿原合同诈骗。”

  2010年1月6日,黄阿原在京召开媒体说明会称:“这只是一起购股合同纠纷,没有按合同办事,是宿某违约在先,中华卫视已同意将她支付的定金1500万退给她,不再追究违约责任,但她要我赔几百万,并假造事实进行诽谤人身攻击”。

  黄阿原被指诈骗事件双方各执一词,我们将继续关注本案进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