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快餐店员工误操作遮阳伞扎死一人 老板人间蒸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1日14:16

  昨日上午,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有一家老小四口人在宝安新安街道办门前久跪不起,听说是家中长子意外死亡,其父状告无门,只好到街道办门前跪着求公道。记者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调查情况。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宝安新安街道办,远远地就看到一名老汉和一个少年跪在大门前,身前放着一块白纱布,上面用黑笔写着“农民工遭本辖区新苑早餐店老板的遮阳伞扎伤致死,千里来收尸却收不起……”。在记者的询问下,了解到跪在门口的老汉是死者的父亲江振胜,年逾七旬,旁边的少年是死者的儿子小杜。江老汉哭着对记者说,4月13日下午,他的儿子江永旋在宝安区流塘路新苑快餐店门前走过,因快餐店内一名员工的错误操作,将一把放在门前的大型遮阳伞扎在他儿子的眼眶内,导致他颅内出血,送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江老汉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我儿子是家中的顶梁柱,今年才42岁,膝下还有3个正在读书的小孩,现在他去了,要我们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啊!”死者江永旋的妻子也在大门口瘫坐着,嘴中念叨着老公的名字,此时过路人见此状都纷纷驻足观望。据江老汉称,事发后,死者的弟弟就立即报警了,警方调查后表示,死者死亡属于意外事件,应由死者与快餐店老板自行协商处理,但事发后,快餐店老板张某却“人间蒸发”了。

  记者随后来到新安街道办的信访部门,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情发生后,街道办内的相关领导都非常重视此事,在事发后就安排了死者家人住在酒店内,并提供伙食。他说,“由于此事属于意外事件,出于人道的帮助,我们将组织街道办的职工向江老汉捐款,以表心意。”他还表示,“希望警方可以找到事发后就‘人间蒸发’的快餐店老板张某,因此事为意外事件,只能劝导他对江老汉进行人道救济,而该快餐店的房东也已经答应出资2万元帮助他们,我们希望最后可以筹到10万元钱,尽我们最大努力帮助江老汉一家渡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