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南非安保演习警察手持冲锋 动用武装战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1日15: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时间4月29日,南非警方在开普敦体育场进行了安全模拟演戏。演戏模拟了球迷骚乱,恐怖袭击等内容,众多南非学生和志愿者也参加了本次演戏,在一场模拟冲突中,全副武装的治安警察们手持防爆盾牌,冲锋枪等设备直接空降赛场,而赛场外,还有武装战车开道巡逻,这真枪实弹的架势还真给人一种身处战场的感觉,但愿如此戒备森严的安保工作能起到效果,确保世界杯的安全举办。

(责任编辑:news4)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