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车展迎来超大客流 豪车车模基本已“消失”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1日15:53

  本报讯(记者孟环)“上午7点40从东四环的姐姐家出发,8点45从地铁天通苑北站下车,看到几百人在排队等待上公交专线。9点半上了车,还好有座儿,10点半才到达新国展,仨钟点啊。”说起今天上午来车展的过程,天津的芦先生十分感慨。

  今天上午,由于前来参观北京国际车展的客流太大,本该9点开门的展馆8点半就开门迎客。相关部门之前曾预测,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期间,观展总人数预计将达到70万人次,4月27日至5月2日期间,由于受五一小长假影响,日均客流量有望达到15万人左右。

  今天上午9点半,记者随人流涌入豪华车最多的E4、E5、W4等展馆,但记者发现几乎不少展台、特别是豪华车展台上的车模都已不见踪影,比如克莱斯勒展台上前些日子出现的网络红人“长腿妹妹”,保时捷展台上某香港明星的新婚妻子等等,没能见到心仪车模的参观者们只好自己当起了“模特”,记者看到,不少女观众自己站在了汽车边拍起靓照,男观众们则与还在展台上的一些美女车模们合影留念,其中E1馆有两位红衣车模特别受他们的追捧,要求合影者不断。一位车模还告诉记者,甚至有参观者问她要电话,但她拒绝了。参观者们除了热衷拍摄香车美女,很多资料发放台前都排起长龙。只要展台上有劲歌热舞的表演,总能吸引大半展台上的目光。在众泰展台上,一辆纯电动小车的车身,被很多参观者的环保留言小贴纸贴满全车身,参观者很乐意参与车展的各种互动活动。今天10点半左右,走在这些展馆里基本不用自身动力,完全可以靠人流推着走。

  此外记者还提示广大参观者,明天是车展最后一天,当日闭馆时间为15时,因此5月2日的各专线和摆渡车向天竺新国展的末班发车时间为13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