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六城可刷卡乘坐城际列车 通过手机预约座位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0年05月01日16:14

  本报南宁讯 (记者/何明 通讯员/赵辉)4月29日,南宁铁路局完成广西6个主要城市火车站卡式验票系统升级调试工作并投入使用,持卡式票旅客可通过手机预约座位,潇洒刷卡乘坐南宁铁路局担当的43对列车旅行于南宁、柳州、桂林、百色、玉林、贵港各城市间。

  据介绍,每张卡式票的价格相当于10张普通火车票硬座票价的9折。旅客持卡式票可以任意选择一趟南宁铁路局担当乘务工作的旅客列车,旅行于两个城市之间10趟。此次改进的第三代卡式票实现了人机交互,更加直观和人性化,刷卡的速度更快,旅客可以通过手机预约座位,系统将把旅客的车次、车厢号、座位号反馈到旅客手机上。

  南宁铁路局在南宁火车站设立了3台刷卡机,在其他5个火车站各设立了2台刷卡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