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粮农组织要求增加在拉美和加勒比投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1日16:12
  人民网5月1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联合国粮农组织昨天强调,需要增加对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农业部门的投资,提高机构的能力,以便能够回答气候变化在本地区带来的挑战。

  粮农组织拉美和加勒比的主任、巴西人格拉西亚诺在记者招待会上指出,加勒比、南美洲和中美洲的国家已经分别举行会议,号召关注在本地区投资的需要,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后果。加勒比的问题是基础设施,特别是运输和仓储,中美洲的问题是灌溉、小型灌溉、灌溉的设施和系统。南美洲的问题是重新植树和农牧业研究,减少气候变化的后果。安第斯国家关注灌溉问题,这影响到秘鲁的北部、玻利维亚高原,甚至影响智利葡萄酒的生产。(管彦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