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五一假期首日北京气温升至30℃ 创今年最高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1日16:20
  “五一”假期第一天,京城的气温直线飙升,预计午后将升至30℃,创下了今年以来京城气温的最高纪录。明天天气依然不错,气温将快速爬升,但3日起天气开始转差,气温有所回落,4日京城还将出现阵雨天气。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虽然前期本市因弱冷空气影响出现降水降温天气,但从昨天起北京气温开始明显回升,城区气温稳定在了24℃到26℃之间,南郊观象台气温显示为25.2℃,比前天的最高气温提升了5.3℃。而今天的气温再创新高,一举蹿升至30℃,一些爱美的女士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裙装,颇有初夏的感觉。

  气象专家表示,明天京城依然在暖气团控制下,加上小北风扰动,预计气温会升至28℃。但从明天夜间起,一股冷空气悄悄东移南下,到3日白天开始影响本市,预计3日当天本市白天最低气温会再次下行至23℃。之后的四五天时间里,京城白天最高气温将大体维持在23℃到24℃的水平,夜间气温也大体稳定在10℃以上。

  据介绍,虽然现在已接近“立夏”节气,气温也有所回升,但总体来说本市气温还是低于常年同期气温,特别是早晚还有些凉意,老人孩子外出时要注意保暖。(记者蔡文清) (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