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桑拿收银员偷钱被抓 反诬称遭到桑拿城逼迫卖淫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0年05月01日17:08

  福州新闻网讯 桑拿女收银员盗走桑拿城的钱款后,企图逃走却被桑拿城保安抓住,女收银员为了逃避罪行,就诬陷桑拿城强迫其“卖淫”。

  4月29日,新港警方接获辖区某桑拿会所报警称被盗现款27169元。警方迅速前往现场,开展侦破工作。经查,桑拿城刚招收的实习收银员陈某某具备作案嫌疑。不久,陈某某被桑拿城保安在火车站截住。看到民警,陈某某声称被桑拿城“强迫卖淫”,请民警解救自己。

  民警审查后发现,嫌疑对象“陈某某”系用假身份证名字,立即加强预审。此人招供真名叫王某某,当日5时许,打开收银台,偷走27169元。

  经查,3月17日,王某某在鼓楼区某桑拿城就以“陈某某”身份应聘为收银员,伺机盗走营业款7900元。她逃回老家躲了一阵,又来福州,故伎重演。

  目前,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实习生 陈锦华 通讯员 新港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