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斯瓦特地区发生爆炸 4人死10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1日17:1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明格拉一个市场内1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10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安置在一家商店内的炸弹被引爆,也有安全人员称,这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

  当地电视画面显示,爆炸发生后惊慌的人群四处奔跑,现场升起滚滚浓烟,多家店铺被损毁。目前警方已经封锁该市场,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在明格拉市另一个市场内抓获一名疑似自杀式袭击者,当时他身穿自杀式炸弹背心。警方称,还有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逃。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分析人士称,很可能是残留在该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分子所为。2009年,巴安全部队在斯瓦特地区开展清剿行动,打死170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尽管军方称已经取得完全胜利,但是今年来,该地区仍时有针对平民和安全人员的袭击事件发生。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