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索钱未果举刀弑父母续 嫌疑人已被抓获(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01日23:15


  新闻回顾:23岁不孝子凌晨举刀弑父母 只因索要1000元遭拒

    广西新闻网兴业讯 (记者赵敏)4月30日,兴业县龙安镇六西村发生一起悲惨事件:现年23岁的凶手李某因为向父母索要1000元遭拒,在深夜动了杀机,将父母双双杀害。目前警方已经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案件正在调查中。而父母含辛茹苦将儿子抚养大,儿子不仅没有报答养育之恩,反而弑杀父母,当地人对此颇为唏嘘。

  李某家是一栋两层高的楼房,外墙没有粉饰装修。4月30日上午,记者闻讯来到六西村,李某家已被警方封锁,村民都在议论此事,他们说,村里发生这样的事情,太让人震惊了。记者透过门缝看见,客厅地板上有几大摊血迹。

  “太惨了,将自己的父母都杀了,这种不孝子孙真是该遭天打雷劈啊!”提及此事,村民都十分愤慨。村民说,李某在家排行老三,上有两个姐姐在广东打工。30日凌晨4时许,李某持刀杀死了自己的父母,而后打电话告知大姐,他大姐惊愕之后迅速转告给在老家的堂哥,堂哥等亲戚立即起床朝李某家赶去。

  然而,当亲戚们赶到后,大门却紧紧反锁,堂哥等人在门外大声呼喊李某赶快开门救人,李某却在屋里高喊:“你们谁进来,我就杀死谁!”

  兴业警方在当天凌晨4时多接报后,迅速派遣多名警察连夜赶到李某家中。兴业县公安局龙安派出所一名副所长对记者说,他带着几名民警赶到李某家时,李某还在屋里,坚决不开门。不一会儿,刑侦大队民警也赶到了,大家破门而入,只见李某父母均已倒在血泊中,而李某蹲在一个墙角里正在抽烟,地板上丢了一地的烟头,警察一拥而上将他控制起来。

  30日下午,兴业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名副大队长向记者介绍说,据李某向警方供述,29日晚10时多,李某问父母要1000元钱被拒,母亲还骂他“要那么多钱去买白粉啊”,母子俩为此发生激烈争吵。30日凌晨4时多,李某起床拿起一把水果刀悄悄走到母亲床边,朝熟睡中的母亲刺去。李某父亲被惊醒后,抄起一把凳子与他对打,但也遇害。

  作者:赵敏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