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相亲会人多挤爆棚 参与者无奈公厕大厅谈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2:09
  昨天,在八大处公园举办的万人相亲会遭遇尴尬。由于公园人多拥挤,很多青年男女彼此相中后,无奈在相对清净的公厕大厅进行情感交流。据悉,八大处公园的相亲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

  主办方安排彼此看上的男女,可以到一边进行六分钟约会,也就是“单聊”。由于公园人数实在是太多,大家都找不到合适的僻静地方,有些小青年都跑到公园里的公厕大厅互留联系方式。活动现场,还有一批老人拿笔认真记下现场张贴出来的相亲资料和简历。一名老大爷说,他是来选女婿的,女儿都33岁了,一直没碰到合适的对象,自己和老伴劝了闺女半天,“她就是不来,可能有点不好意思。” (记者文静)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