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万科发预警:房价飞涨势头到头 一线城市很危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2日02:57

  万科发预警:房价飞涨势头到头

  继“拐点论”“轮回论”后再发“一线城市危险论”

  从2007年的“拐点论”到2010年初的“轮回论”,地产老大万科的一言一行总是牵动着市场和同行的神经。如今,受宏观调控不断严厉的影响,万科对楼市的判断在措词上更谨慎。

  在4月27日发布的一季报中,万科对楼市的看法出现了一些变化:“政策的出台将对市场产生显著的影响,相信个别热点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势头将会结束,亢奋情绪向其他城市蔓延的情形将会中止。”

  万科一季报也对市场发出了明确的预警:一线城市成交大幅下挫,很“危险”。数据显示,在万科一季度销售面积中,2009年楼市最为亢奋的珠三角同比下降45.1%;长三角同比下降33.9%;环渤海则同比下降0.1%。

   据经济观察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