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不堪打骂出走 丈夫派出所写血书求老婆原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2日03:05
男子在派出所写下血书恳求妻子原谅。裴睿 摄
男子在派出所写下血书恳求妻子原谅。裴睿 摄

  妻子不堪打骂离家出走,河南汉子追到南京

  派出所里写血书求老婆原谅

  前几天,一名河南女子在和丈夫吵架之后,离家出走来到南京,丈夫追赶过来后,竟然在派出所咬破手指,写下血书,跪在妻子面前恳求原谅。好在民警及时安慰劝导,双方这才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商谈。这是昨天上午,记者在南京夫子庙派出所采访时了解到的一幕。

  据民警回忆,在事发那天的下午,一名女子突然闯进夫子庙派出所,神色慌张地告诉民警,说是有人想打她,她要报警。值班民警见状,赶紧过来安慰,劝说她不要着急,慢慢地说。这名女子还没坐稳,一名背着包的男子也来到了派出所,见到之前进来的那名女子就大声地说“老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求求你原谅我!”原来两人是一对夫妻,夫妻吵架吵到派出所里来了,民警也见得多了,只能逐个地安抚情绪,做调解工作。

  报警的女子告诉民警,她叫王敏璐(化名),和丈夫都是河南人,她比丈夫小10岁,两人在2008年12月相识,2009年1月领证结婚。尽管从相识到结婚时间很短,但是在新婚之际,夫妻两人的感情还是很温馨的。敏璐一边流眼泪一边向民警哭诉称,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丈夫就开始变了,经常不回家,有时候还喝酒,一喝醉酒就会动手打她。后来她被打怕了,也不敢在家里呆着,就经常东躲西藏,到这个亲戚家住几天,到那个朋友家呆段时间。虽然丈夫也有过悔改之意,但是本性依然没有什么改变。

  敏璐有个姐姐在南京,姐姐就让敏璐来南京住一段时间,顺便看看能不能找个工作。4月初,敏璐独自一人悄悄地来到南京投奔姐姐。可是老公竟然又找到了南京。两人就这样一路吵一路骂,到了夫子庙派出所之后,敏璐实在是走投无路,就来到派出所报警求助,希望民警能帮帮她。

  当民警了解完情况之后,好心地劝慰起敏璐来。正在这个时候,令民警没有想到的一幕发生了,原本呆在派出所门口闷不吭声的那名男子,突然“扑通”一声,跪了下来,然后从包里拿出一块白布,将自己的手指咬破,用手在白布上写起了字。当民警赶过去阻拦的时候,那名男子一个劲地说“你们不要管我,我对不起我老婆!”那名男子一边说着,一边快速地用手在白布上写下了“老婆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民警赶紧给他找来创可贴止住了手指上的血。

  那名男子一边写血书,一边跪在地上恳求妻子原谅他,派出所的民警也只能耐心地劝慰敏璐,希望她能和丈夫好好谈谈,即使以前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现在人也从河南追过来了,该说的就在派出所里说清楚。民警同时也对该男子打妻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那名男子也表示只要敏璐肯跟他回家,保证以后再也不打妻子。经过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劝解,两人最终还是表示要回家再好好谈谈,而在派出所里写下的血书,那名男子表示要保留好,这是给自己的一个警示也是一个教训。本报记者 裴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