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1号线站台突然漏水 工人铺上棉被救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5:14
工作人员拆下天花板,检查漏水的原因。 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工作人员拆下天花板,检查漏水的原因。 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地铁站台漏水棉被上阵救急

  本报讯(记者张巍华实习记者黄海蕾)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地铁1号线公主坟站站台内西南出口处突然漏水,工作人员在地上铺上棉被救急。事故未影响地铁正常运营。据地铁运营公司工作人员称,漏水原因系近日车站集中空调试水,顶棚内阀门损坏所致。

  市民祝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多,他乘坐1号线从苹果园到达公主坟站,刚一下车,站台靠近轨道附近的顶棚上正在漏水,“哗哗的像下雨一样”。一旁,站台上的治安巡逻的人员正引导乘客绕道而行。

  上午10点半,记者看到,顶棚的漏水已被控制住,只是不时往下滴水,近2平米的天花板被卸下,露出里面的空调机及管道。一名清洁工正沿站台擦拭积水,站台漏水的地方用警戒线拦起,并铺上棉被吸水。

  地铁运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夏季临近,近两天地铁所有站台的空调都在试水检修,初步确定是因顶棚内阀门损坏才导致漏水。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水流到铁轨上,铁轨上的线路会自动跳闸,导致地铁停运,但不会出现漏电,更不会伤害到乘客。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