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路边揽活被刺身亡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2日01:49
  本报讯 (记者 杨小刚)46岁的农民工徐某早晨在路边揽活时被人持刀捅伤,嫌疑人逃跑,徐某不治身亡。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悬赏1万元,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

  昨日下午,据办案民警张文军介绍,4月28日早晨7时许,经开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接到报案,未央路与凤城六路十字东南角发生打斗,一男

  子被另一男子捅伤腹部,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后,发现伤者不省人事,嫌疑人已逃走。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长安医院,伤者不治身亡。

  民警查明,死者徐某46岁,阎良人,未婚,父母双亡。多年来一直一人生活,与家中兄弟姐妹不太来往。

  因案发地点附近200米有一劳务市场,当时有不少人目睹了案件过程,三日来民警一直在现场走访调查,但收获甚微。经开分局决定,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有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的,奖励人民币一万元。

  联系人:李警官:13909235398张警官:1366929066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