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4月份大蒜价格上涨二至四成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2日08:56
  据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记者郭爱民)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5月1日,肉类和禽蛋价格上涨;蔬菜、食用油、水产品、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4月份,二十多个省区市的大蒜价格上涨明显,月底较月初的涨幅均在二至四成之间。

  猪肉价格全部上涨。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上涨0.3%、0.4%,每斤至9.02元、8.28元。牛腱肉和牛腩肉价格均微涨0.1%,去骨鲜羊肉价格持平,每斤分别至17.47元、15.44元和20.30元。

  大白菜、油菜、黄瓜和茄子价格下降,降幅均未超过1%;芹菜、菠菜、生菜、西红柿、四季豆、菜椒和土豆价格上涨,涨幅均在1.2%以内;白萝卜和洋葱价格持平。

  “倒春寒”导致山东、河南、河北等主产区大蒜减产并推迟上市。受此影响,大蒜市场价格高位再现涨势。我们监测的数据显示,4月份,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广东、广西等二十多个省区市的大蒜价格上涨明显,月底较月初的涨幅均在二至四成之间。预计大蒜价格将在五六月份新蒜上市时出现回落,但受减产及出口大幅增加等因素影响,回落幅度不会很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