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国女乒适应“超短裙”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2日08:59
  本报讯 (记者丁瑶瑶)前不久,日本女子乒乓球队正式对外公布了她们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新裙装,虽然中国女乒没有正式以裙装亮相,不过,目前正在河北正定封闭训练的中国女乒除了训练球技,也在逐步适应新裙装。

  对于即将“裙角飞扬”的莫斯科世乒赛,球迷们一定充满了期待。为了赛事革新,为了赢得更多的收视率,各协会女队纷纷换下短裤穿起裙装,中国女乒也不例外。在正定,所有女队员都穿上了赞助商提供的新裙装。就连平日里中性化的郭焱和郭跃、丁宁也正逐渐从害羞到适应这款“超短裙”。

  黑色、超短、可爱、运动,中国女乒的新款裙装几乎囊括了2010年时尚短裙的所有关键词。虽然短,但丁宁认为:“跑动范围更大了。”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已经证实,这款裙装就是此次出征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女队队服,但目前赞助商还没有送来上衣,所以最佳的整体效果还没出来,等到了莫斯科世乒赛时,球迷们就可大饱眼福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