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谢霆锋不满谢贤爆张柏芝剖腹日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09:57

  中新网5月2日电 日前网络盛传张柏芝已经剖腹产下第二胎,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出面否认,并称媳妇的预产期是在5月10日。不过媒体向准爸爸谢霆锋求证时,他却一脸纳闷地说:“他怎么会知道?傻了呀!”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因为预产期临近,张柏芝因此成为媒体追逐焦点,就连两次生产的总费用,都被拿来比一比。港媒指出,生Lucas时,她在医院住的是极高档的套房,每晚要价约10万港币,附有客厅、洗手间,以及供家人休息的房间,另加上看护和保全的费用,估计7天花费超过百万港币。

  这次,张柏芝选在同样一间医院,尽管改成住普通房间,但每天仍要价2万元港币,加上其余琐碎费用,一周基本开销也要50万元港币,对平民老百姓来说,仍是贵得吓人。

  谢霆锋日前返港陪老婆,他坦言再当爸爸,心情有些紧张。外界关心张柏芝产期到底在哪一天,谢霆锋笑而不答,从媒体口中得知谢贤曾爆料是5月10日,他则激动反驳老爸:“他怎么会知道?傻了呀!”

  提到当爷爷的心情,谢贤虽然嘴硬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很平静,但仍忍不住漏口风:“刚怀上小孩就开始买,现在一屋子的玩具、衣服,要什么都齐全了,就等小孩出生。”迎接小生命的兴奋之情,早已溢于言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