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山东援建人员五一坚守北川 放弃休假抢工期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5月02日10:45

  5月1日,山东援建人员放弃“五一”休假,坚守在北川新县城各施工现场,确保各援建项目按时完成。

  由山东省聊城市承建的北川七一高级职业中学项目工程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总投资9923万元,是我省最大的“特殊党费”援建项目,也是全国最大的单体“特殊党费”援建项目。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操作钢管架满了整个场地,1000多名施工人员忙碌着,一派繁忙景象。为使工程7月1日竣工,安装项目经理武常河选择在北川度“五一”节。他说:“能为北川人民做贡献,我感到很高兴。”

  据了解,山东省援建北川新县城第一批6大类工程共60个项目,总投资43亿元,目前所有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9月底前全部竣工交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