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客车行李厢内藏14只黑熊熊掌 司机称不知情(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02日13:06
图为查获的14只黑熊熊掌。唐任阳 胡绍华摄
图为查获的14只黑熊熊掌。唐任阳 胡绍华摄

  防城港讯 4月30日,广西防城港市警方查获了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黑熊熊掌14只、穿山甲76只。

  当日下午3时左右,在钦防高速公路防城收费站,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两名民警正在作例行的路检路查,只见一辆挂闽DY6550车牌、从东兴开往福建厦门的大客车从站口徐徐驶进来,民警检查完毕下车时,发现大客车行李厢有少许水流出,便问司机是怎么回事,司机说不知道,民警责令其打开行李厢。行李厢打开后,只见除乘客的行李包外,还有10个白色泡沫箱,而水正是从这些泡沫箱流出的。民警随即抽查了两个箱,打开后发现是一些冰冻鱼,再往下查,结果发现全是冷冻的穿山甲。见此情景,司机急忙说不知情,民警问车上乘客也说不知。于是民警将10个白色泡沫箱扣回大队。

  经民警检查,共在10个白色泡沫箱搜出穿山甲冷冻死体76只,每只约7公斤;黑熊熊掌14只,每只约3公斤。下午5时许,该大队将这批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移交给该市野生动物保护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