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疾控中心移动生物安全实验室在玉树启用(组图)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5月02日14:07
  为加强玉树灾区卫生防疫水平,根据卫生部指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玉树灾区派出移动生物安全实验室。5月2日,移动生物安全实验室经过长途跋涉,顺利到达青海省玉树县并通过安置调试,正式运行启用。卫生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海省卫生厅、玉树州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当日召开的启用仪式。

  这个移动生物安全实验室室主要用于地震灾区传染病诊断。移动生物安全实验室在地震灾区的使用,代表了目前移动实验室的最高水平,是国内高等级移动生物安全实验室首次应用于抗震救灾防疫工作,创造了国内在高海拔地区开展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活动的先例。该实验室的启用将有力提升灾区鼠疫的应急防控水平。
启用仪式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王宇在启用仪式上讲话

树州副州长王秀琴在启用仪式上讲话

青海省卫生厅副巡视员达卫在启用仪式上讲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