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犀利哥”表演处女秀 任时装模特表演队长(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4:13
“犀利哥”为游客表演时装舞
“犀利哥”为游客表演时装舞

  本报佛山讯 羊城晚报记者彭纪宁、郑诚,通讯员曾圣琼摄影报道:网络红人“犀利哥”程国荣昨天上午在佛山首次上班,带领碧桂园农庄时装表演模特队,为游客表演时装舞。他的造型除了西装外,还有风衣、长袍。不过这些衣服不再是路边捡来的,全部是国际国内品牌服装。

  网络红人“犀利哥”南下佛山找工作的消息日前经媒体报道后,佛山多家企业闻风而动欲招聘“犀利哥”。碧桂园农庄捷足先登,立即致电联系。经过多次商谈,双方在工作岗位安排、待遇、试用期、食宿、福利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据介绍,农庄决定暂安排其担任时装模特表演队队长。如果能够胜任,将正式聘用,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月薪3000元左右。并为其购买社保、医保。

  前天晚上9时,“犀利哥”与家人一行五人乘机从南昌飞往广州白云机场。已经剪去长发,没有穿长袍的“犀利哥”跟普通人没有两样。“犀利哥”一家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聚焦。有热心的客人上来向“犀利哥”问好,有的上前与“犀利哥”合影。看着热心的客人,“犀利哥”脸上绽放出微笑,轻声向客人问好。对于要合影的客人,“犀利哥”也没有拒绝。

  “犀利哥”的叔叔程先生是一名教师。他告诉记者,他们不想利用网友的善心和社会的关爱去赚取经济利益,他们更想为国荣谋得一份稳定的工作。他说,经过两个月的疗养,国荣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选择佛山,是因为佛山距离江西近,经济发达,人文气息浓厚,还有一些老乡与朋友在那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