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救灾捐赠款物统计:真实、准确和及时公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2日18:48
  新华网西宁5月2日电(记者 王大千)记者从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玉树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统计工作,青海省民政厅、财政厅、红十字会等部门高度重视、细致分工、严格管理,做到捐赠款物统计真实、准确、不重复、不遗漏,并将统计结果及时公布。

  根据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要求和民政部《关于做好玉树“4·14”地震抗震救灾捐赠工作的通知》,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快速部署,要求青海省民政厅负责救灾捐赠款物统计汇总,青海省财政厅、外事办、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和玉树州抗震救灾指挥部支持做好统计汇总工作。

  据了解,青海省财政厅负责统计上报包括汇入财政专户资金在内的捐赠资金数据及捐赠支付数据;青海省外事办、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负责统计汇总本系统接收捐赠物资和资金;玉树州抗震救灾指挥部负责统计汇总除以上各部门调运和下拨的物资之外本部门直接接收的捐赠资金和物资。

  为提高统计工作效率,从5月2日起,以上单位每天将截止到当日15时的捐赠款物进行统计并报送青海省民政厅,由民政厅汇总并上报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审核后,于次日12时前上报国家抗震救灾指挥部群众生活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