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军民劳动过节 力争行政事业单位节后复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2日20:23
  中广网玉树5月2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才让多杰)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7分报道,上课、搭建板房、拆除危房、清扫街道,今年五一假期,玉树地震灾区军民在忙碌中度过。

  五一小长假,玉树灾区依然忙碌。节前,玉树灾区有28所帐篷、板房学校实现复课,五一期间6000余名师生都没有休息。

  教师:地震耽误了课程,这时要把课程补回来;再一个把学生集中起来,我们可以很好地照看,让家长更有精力投入重建工作当中。

  玉树汽车站前一片喧闹,青海建设系统救援队在拆迁危楼。

  青海省路桥公司现场指挥银博勋:天气较干燥,采取机械化破除,水车跟进,减少扬尘,避免二次污染。

  在胜利路、民主路,二炮部队官兵也在忙着清扫街道。在结古镇周边乡村,兰州军区1500余名官兵继续清理废墟、平整场地,卸运活动板材。玉树镇各个街口,来自兰州、西宁的特警、交警昼夜站岗、巡逻,维持秩序。晚上8时,仍在执勤的西宁交警支队负责人李富才略显疲惫。

  李富才:从早晨11点吃了一顿饭就到现在了,只要把保证交通畅通工作做好了,再苦再累我们也是心甘情愿的。

  两天来,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也在加班加点紧张搭建帐篷、板房,力争节后行政事业单位全面恢复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