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一青年因散布恐怖袭击假警报被拘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23:13
  新华网新德里5月2日电(记者毛晓晓)据印度媒体2日报道,一名印度青年因散布恐怖袭击假警报制造恐慌被警方拘捕。

  警方说,这名青年曾打电话声称德里人群聚集的市场将发生爆炸。为此,警方增加了城区主要市场的巡逻警力。受此消息影响,城区主要市场2日人流明显减少,一些餐馆就餐人数减少五成。同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四国先后发出印度旅游警告。

  警方说,上周安全部门就监测到这名青年与疑似恐怖组织人员的对话,并经过几夜连续排查将其拘捕。经审讯,这名青年承认制造恐慌的行为能获得报酬。此前,他也有过类似误导情报机构的行为,但由于当地缺乏严惩的法律而被释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