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重申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23:36
  新华网阿布扎比5月2日电(记者安江 孙瑞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谢赫哈利法2日重申,阿联酋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建立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国家的合法权利。

  谢赫哈利法当天会见了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双方举行了会谈。谢赫哈利法在会谈中强调,阿联酋支持阿拉伯国家为实现巴勒斯坦民族和解所付出的一切努力。他呼吁国际社会担负起责任,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在中东地区实现公正、全面的和平。

  会谈中,阿巴斯向谢赫哈利法通报了巴以双方间接接触的情况。阿巴斯强调,巴勒斯坦方面坚持继续巴以和谈的条件是,以色列方面必须停止在包括耶路撒冷在内的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修建犹太人定居点。

  阿巴斯表示,巴方高度评价阿联酋领导人、政府和人民大力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为在包括耶路撒冷在内的巴被占领土上建国的合法权利而进行的不懈斗争,赞赏阿联酋向巴人民提供的一贯援助。他说,阿联酋方面提供的援助为缓解巴勒斯坦人民遭受的苦难发挥了巨大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