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豪车追尾撞伤外籍女子 逃跑时与公交车相撞(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3日00:55



  豪车闹市发飙撞伤老外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人民中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栩帆) 昨日上午11时许,人民中路五羊城酒店对开路段,一辆豪华的黑色雷克萨斯小车疾速行驶时撞上小车, 其再往前冲时将路边一名正在等出租车的外籍女子撞伤。之后,小车还没有停下,加速逃跑时又刮花了停在路边的五辆车,再次追尾一辆公交车,正继续逃跑时,被后面的出租车拦了下来。目击者称,怀疑小车司机酒后驾驶。而受伤的外籍女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追尾后再撞伤外籍女子

  记者赶到现场,路边停着一辆车牌为粤A38Q××的黑色雷克萨斯小车,车头已损坏,保险杠和零件掉落地上。该车后方一辆银色小车车尾严重被撞毁。据围观群众称,肇事车主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

  “我怀疑司机喝酒了,下来时脸还红红的,要不怎么会这么疯狂。”目击者陈先生称,当时黑色小车车速很快,一头撞上一辆准备进入停车场的银色小车,“砰的一下,撞击的声音好响,那辆小车屁股被撞了,没想到肇事车没有停下来,继续向前开。”

  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当时有三名外籍人士站在路边打出租车,结果黑色小车又撞了上去,“两女一男,其中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被撞倒,倒在地上不能动,身上还有血流出来,大概十几分钟后,救护车把伤者接走了。”

  逃跑时又刮花五辆汽车

  但撞伤人后,黑色小车依然没有停下。据当时刚好路过的方姨称,在撞伤人后,小车拐向左边驶出车道想要加速逃跑,但是一辆公交车开过,小车赶紧又向右拐去,结果一路急冲还刮花了停在路边的五辆车,“那辆肇事车还想逃,快到路口时被一辆等交通灯的公交车堵住了,于是又撞过去了,但撞得比较轻。”方姨说,她看到黑色小车马上倒车,然而没几步路,就被后面的出租车拦住,终于停了下来。

  伤者未脱离危险期

  这时,路人已经报警,交警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随后,记者去到接诊的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受伤的外国女子正在急诊室进行手术。据医生称,经过送院后初步诊断,发现病人的伤势比较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伤者的盆骨粉碎性骨折,肋骨也断了,还要看手术后的情况怎么样。”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伤者还未脱离危险期。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