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北京地铁五一安检升级 4号线逢包必检逢液必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02:44
  昨天,记者从京港地铁公司获悉,五一期间,4号线地铁安检进一步升级,逢包必检、逢液必检。此外,由北京地铁运营公司所辖的8条地铁线路也不同程度加强了安检措施。

  京港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五一期间4号线地铁出现超大客流的情况,地铁安检安保进一步升级,采取逢包必检,逢液必检的措施,进站乘客统一采用机检方式。同时,4号线24个站点还将采用液态检测仪,对液体饮料进行检测,乘客无需试喝。此外,武警和民警也加强了对部分站点的巡查。

  据了解,北京地铁运营公司所辖的8条线路也延续了之前的严格安检措施,并已基本取消手检,以确保五一期间乘客出行安全。 (记者邓杭)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