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天价理疗床烫伤老太 卖方称是正常排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3日03:01

  天价理疗床烫伤老太卖方称是正常排毒

  本报3月22日曾经报道过的天价兆阳理疗床,曾被央视曝光过。然而,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报料称,南京的赵女士来到江宁金盛路上的兆阳体验中心做免费体验时,结果却烫伤了身体,胸前有20多个蚕豆面积大小的烫伤。然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照看体验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竟然称,这是正常的排毒,不是烫伤。

  记者看到,在赵女士的胸前,有20多个蚕豆面积大小红色的烫伤块,并且已经起泡,有的还淌着黄色的液体,明显是被烫伤。赵女士告诉记者,不久前她去兆阳免费体验中心体验,然后,体验回家后不久就发现了问题。“当时没什么感觉,过了一两个小时吧,就感觉很痛,扒开衣服看看,皮肤都红了,当时还以为是有效果了。”赵女士告诉记者,哪想到后来起水泡了,越痛越厉害。

  而赵女士的爱人称,因为妻子的肾不太好,听其他的老人介绍,只要经常去体验中心睡睡保健床,什么毛病都会好,于是带着老伴将信将疑地体验了。老伴出了问题后,家人带着赵女士前往医院诊治,诊断的结果是皮肤被烫伤。

  然而,当赵女士和家人来到这家体验中心时,面对赵女士的伤痕,还有医院医生的诊断,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并不承认是理疗床造成的。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平常都是一场睡40分钟,因为赵女士是刚来的生客,就让她多睡了一会,她自己也同意了。别人都没有出问题,不可能多睡一会就会被烫伤。

  据其介绍,这种床有温控,一般控制在40多摄氏度,最高有70多摄氏,但都保持在40多度,不可能烫伤人。至于赵女士怎么会被烫伤,这名工作人员推说自己并不知道原因。

  面对赵女士的伤势,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一位在此照看的年纪稍大的一人称,这其实很正常,其实是一种排毒反应,就像拔火罐时,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一样。

  赵女士称,对方曾经向她介绍过这些床,价格在14000元左右。当初宣传得非常好,什么病都可以治,现在这个东西烫伤人了,事实就摆在面前,对方却又不理会了。眼看无法推脱的事实,无奈之下,这家兆阳体验中心暂时支付了赵女士500元的治疗费,而赵女士的家人表示,将依据伤势,对其提出赔偿要求。

  一名专治烫伤的医生告诉记者,造成烫伤常见的是热力和时间两个因素,有时即便温度不是很高,但是人体接触热力时间过长,同样会引起烫伤。此外,因为老年人的神经末梢功能在减退,有时感觉会比较迟钝,更容易被低温烫伤。由赵女士的案例来看,这40多摄氏度的所谓保健床,完全有可能造成烫伤,关键是要控制时间。目前,江宁区当地的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 梅建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