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买房查结婚证 广州暂不出台限购多套房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04:28
  北京市住建委日前下发《关于落实同一购房家庭只能在本市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有关政策的通知》,正式要求自5月1日起,同一购房家庭只能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通知》要求,购房人在网上签约前应填写《家庭成员情况申报表》。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或存量房网签服务窗口通过查验购房人的户口簿、结婚证等证件原件对申报表核实并复印存档。

  “每个城市有不同的特殊情况,如果广州要求中介和开发商查验购房人的户口簿和结婚证,既可能增加企业的费用,也很难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重申,广州暂时不会出台限购多套房的严厉政策。如果限制家庭只能新买一套房,将会“误伤”改善型需求。(记者赖伟行)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