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方国家发布赴印度旅游警告:印度将遭恐怖袭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3日04:41
  据新华社电 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5月1日警告,印度首都新德里“即将”发生恐怖袭击,提醒当地外国游客注意人身安全。

  美国等国驻印度使馆发布安全警告后,印度2日在首都新德里部署数千名警察和准军事部队成员,防范恐怖袭击。

  警察携自动武器在新德里4处最热门购物区巡逻。防爆专家借助警犬搜查敏感地区。地铁站、购物中心和繁华市场等地出现装甲车。

  新德里警方发言人拉詹·巴加特敦促居民提高警惕,及时向警方提供“任何可疑物体、人员或者车辆”相关信息。

  美国驻印度大使馆在网站发布声明说,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恐怖分子“即将”在新德里发动袭击,目标极有可能是外国游客经常光顾的购物中心。

  澳大利亚大使馆警告说,有明确和可信的信息表明针对新德里的恐怖袭击可能近在眼前。英国和加拿大也发布类似旅游警告。

  英联邦运动会定于今年10月在新德里举行,先前有极端组织声称将对这次国际赛事发动恐怖袭击。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