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五一”小长假旅游升温 黄山两天接待5万人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5月03日04:58
  “五一”小长假期间,“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的黄山风景区迎来大批海内外游客。该景区门票系统显示,截至2日下午4点,两天共接待游客52036人,同比增长15%以上。

  节日的黄山,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氛围。在花团锦簇的南大门,悬挂的“手牵手同攀黄山高峰、心连心共创世博辉煌”双语横幅分外醒目,横幅下憨态可掬的“海宝”居中而立随风摆动,吸引不少游客观赏留影。在门票检票口和索道上下站等处,户外显示屏和休息室里的电视都播放着中央电视台的世博会专题节目,供游客在等候或休息时实时收看世博会动态。而随处可见的众多青年志愿者和值勤人员,或扶老携幼维持着秩序,或耐心细致回答游客的咨询,俨然另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5月1日当天,黄山接待游客达21904人,同比增长25.59%,其中轮休后重新开放的莲花峰成为中外游客游览热点。(记者吴江海通讯员崔红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