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胡锦涛同莫里会谈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5:58
  据新华社上海5月2日电 (记者熊争艳 潘清)国家主席胡锦涛2日上午在上海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莫里举行会谈。

  胡锦涛指出,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是中国在太平洋岛国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密方一道努力,将中密友好合作推向更高水平。一要密切政治关系,加强高层和各级别交往,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中方赞赏密方长期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二要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发挥互补优势,加强渔业、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中方将继续向密方提供力所能及的经济技术援助,继续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赴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投资兴业。三要扩大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中方将继续通过政府奖学金项目帮助更多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青年学生来华留学。四要加强多边框架内的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沟通和配合,维护两国及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莫里表示,密方愿同中方一道,加强互利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