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警方称找到未遂汽车炸弹袭击案嫌犯影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06:08
  新华网纽约5月2日电(记者吴志强)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2日说,警方掌握了一段显示1日晚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嫌疑人的影像。

  凯利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说,警方在案发现场半个街区之外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一个40多岁的白人男子一边回头朝涉案汽车所在方向观望,一边脱掉身上的深色衬衣,露出里面的红色衬衣,然后将黑色衬衣放入随身携带的袋中。

  另外,警方正在赶往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城镇。那里的一位游客表示,其摄像机里可能有嫌疑人的录像。

  凯利在2日的记者会上介绍了调查的最新进展。他说,警方从涉案汽车上提取了指纹、头发和燃烧物的证据,并设法打开了一个金属箱子,在里面发现8包“不明物质”。警方正与环保部门合作,尽快确定不明物质的成份。

  凯利呼吁纽约市民积极提供包括涉案车辆及驾驶员的照片和录像在内的相关线索。警方也在加紧分析案发地点附近成百上千小时的监控录像,以求获取进一步的信息。

  当地时间1日下午6时半左右,一名摊贩发现一辆“无人乘坐的可疑汽车”后报警。当时,这辆停在时报广场中心地带的汽车正在冒烟。纽约消防人员、警方拆弹组及医务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封锁了广场附近街道,疏散了数千游客及附近几十栋楼房的住户。

  警方在这辆汽车上发现丙烷罐、鞭炮、装满汽油的容器和闹钟等物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