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楼市新政后北京8个新楼盘2377套新房仅售出1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3日06:25
  昨天,记者从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了解到,4月中旬新国十条出台后,北京共有8个项目推出新的预售房,共2377套新房上市预售,截止到27日,仅售出1套。

  据该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北京4月商品期房的总成交量为15050套,相比3月份的12117套上涨了24.2%,成交均价达23846元/平方米,较3月再度上涨4.2%。但成交量呈现出高开低走态势。上、下半月的交易量分别是6630套和3816套,降幅达42%。

  该网的数据还显示,4月19日以来,北京共有8个项目推出新的预售房,共2377套新房上市预售,截止到27日,2377套新房仅成交1套。

  业内人士表示,北京楼市呈现这种状态的主要原因是,4月北京相继出台各类房市新政。特别是4月30日,北京出台落实国务院新国十条政策,规定每个家庭限购一套商品房的政策,而且停发第三套房房贷。因此,北京4月房屋销售呈现出,上半月还延续3月的火爆持续上涨,而到了下半月,随着一系列政策出台,市场急剧下行的状况。

  据北京中原抽样调查,4月商品房预售销售率仅为12%。“日光盘”基本不复存在,相比3月份38%的销售率降幅达七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