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大学生海口海滩溺水 1人获救1人下落不明(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5月03日10:59

潜水人员做潜水前的准备(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摄)


皮筏艇下海搜救(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摄)


  两大学生海口假日海滩溺水 一人下落不明[图]

  南海网5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振东 见习记者高鹏) 5月2日晚18时40分许,一男一女两名大学生在海口市假日海滩海里遇溺,其中一女生已被成功救出,但另一男生不见踪影。截止5月2日晚23时10分,该遇溺男生仍下落不明,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南海网记者接到报料后,第一时间赶至假日海滩.在事发地点的沙滩上,假日海滩的工作人员和现场民警正努力维持现场秩序,不让围观游客靠近海边.搜救人员划着皮筏艇在海面上仔细搜寻.一潜水人员在海下搜寻无果刚到了沙滩上,另一潜水人员马上潜下海里继续搜救.溺水后下落不明男孩的家人也到了现场,呼喊着男生的名字。记者注意到,海滩上四处插着“天气恶劣,请勿下海”等醒目提示旗.海里用浮球和结实的绳子划出了一块块游泳区。

  西海岸边防派出所副所长王宏伟介绍,他们派出所在5月2日晚18时50分接警,派出所6名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他们赶到现场,遇溺的女生已被海里游泳的游客救了上来,后被120送到海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急救。因缺少相关水下救援设备,他们在海滩上协助消防和假日海滩的救援人员进行救援,维持现场秩序。

  海口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张忠石中队长介绍,特勤一中队出动11名消防战士来到事发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两名潜水人员不断交替着进行搜救,部分队员和假日海滩工作人员乘坐皮筏艇在海面上搜救。

  海口市假日海滩管理中心朱总经理说,今天发生两起溺水事故,他感到很难过,目前假日海滩的救生员等相关救援人员正采取划着皮筏艇在海面搜救、把网抛入海里搜寻、沿着海滩搜寻等一系列营救措施,尽最大努力搜救溺水男生。虽然他们在海滩上和假日海滩游区内做了很多宣传安全的广告牌来提醒游人游泳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救生员也在海滩上巡逻防止发生意外,但海水变幻莫测,发生溺水意外是谁都不想看到的。

  据现场了解,遇溺两人都是海口经济学院大一的学生.截止5月2日晚23时10分,遇溺男生仍下落不明,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另据西海岸边防派出所副所长王宏伟告诉记者,5月2日下午15时左右,一年轻男性也是在假日海滩游泳时溺水,将其抢救上岸后,该男子已经抢救无效身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