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徐闻一初中男生疑因小磨擦被人当街砍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11:49
  中新网湛江5月3日电  (梁盛 朱浩)广东徐闻县徐城中学初二年级男学生林某,2日凌晨被人在众目睽睽之下砍成重伤,最终不治身亡。当地警方3日证实,经初步调查,林某被人当街砍死疑因小磨擦引起。警方目前正对疑犯展开追捕。

  据事发现场目击者称, 2日凌晨1时许,两名少年学生步行到徐闻县工商局办公大楼旁边一个小卖部的门前时,八、九名男子分骑三辆摩托车从后面追上来,随后拦住其中一名少年挥刀围砍,被砍少年受重伤当场倒地。案发后,警方和医务人员闻讯赶到现场,但该少年已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另外一名目击者称,他看到被害少年的双脚和后背等处被砍、被捅多刀。歹徒行凶时,现场附近有很多群众,但无一人敢挺身而出。歹徒行凶后驾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据警方介绍,被害少年是徐闻县徐城中学学生,在读初中二年级,其母亲去世多年,父亲在外打工,一直借住在姑妈家里。徐城中学校长称该名同学学习成绩优秀,在全级学生中排名一直靠前,且是一位尊重老师团结学生的好学生。

  据了解,案发当天晚上,林某和另外两名同学到市区人民公园里面一个溜冰场溜冰。在溜冰过程中,曾与另外一名溜冰者发生小磨擦和争吵。警方初步调查怀疑林某被害与发生在溜冰场的小磨擦有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