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头目威胁袭击美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2:48
  新华网华盛顿5月3日电 (记者杜静 王丰丰)据美国一家情报信息监测机构3日公布的网络视频显示,“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头目哈基穆拉·马哈苏德威胁将对美国实施报复性袭击,而此前媒体报道马哈苏德已于今年1月份在美军的空袭行动中死亡。

  国际恐怖组织搜索情报集团当天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马哈苏德的一段网络视频。马哈苏德在视频中称,该视频录制于今年4月4日,“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将在一个月内对美国发动袭击,以报复该组织前头目贝图拉·马哈苏德等人之死。

  在早些时候公布的另一段视频中,“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宣称对1日傍晚的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事件负责。但纽约警方说,没有证据显示巴基斯坦塔利班策划了这一事件。

  当地时间1日18时30分左右,时报广场一名摊贩发现一辆“无人乘坐的可疑汽车”后报警。当时,这辆停在时报广场中心地带的汽车正在冒烟。纽约消防人员、警方拆弹组及医务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封锁了广场附近街道,疏散了数千游客及附近几十栋楼房的住户。

  警方在这辆汽车上发现丙烷罐、鞭炮、装满汽油的容器和闹钟等物品。警方在涉案车辆上提取了指纹等证据,但目前尚未确定嫌疑人身份及动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