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印度法庭今将宣布孟买袭击案嫌犯最后判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3日14:1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孟买特别法庭将于5月3日宣布对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案唯一被抓嫌犯卡萨布的最后判决。

  据悉,卡萨布被控犯有86项罪名,其中包括对印度发动战争罪和谋杀罪等。他可能因此面临绞刑。

  2008年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在这次袭击事件中,卡萨布是唯一被抓的疑犯。印度方面认为,这次袭击行动是巴基斯坦境内的“虔诚军”所为。印度因此次连环袭击事件共起诉了38人,卡萨布也被认为是“虔诚军”成员。因此,孟买连环袭击事件也致使印巴关系紧张,两国和谈陷入停滞。上月29日,印度总理辛格与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在不丹参加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峰会时,举行了双边会晤,这也是2008年孟买遭遇特大恐怖爆炸袭击以来,印巴两国总理首次举行正式会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