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中医药局公布20家虚假中医药机构网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3日14:44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王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日前公布了2010年第一批虚假中医药机构网站,共20家。

  据介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互联网上监测20家虚假中医药机构网站时,发现这些网站存在严重欺骗行为。如中国国际皮肤病理研究总院(http://www.kxt99.com)冒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多位领导名义进行药品疗效认定,中国人民解放军疑难病研究总院高血压康复中心冒用部队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等。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人士表示,他们还将继续监测虚假中医药机构网站,定期公布,以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安全的网络医疗服务环境。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