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东部美军军营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致2人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4:43
  新华网阿富汗霍斯特5月3日电(报道员努拉尼) 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首府霍斯特市一处美军军营附近3日上午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平民死亡、2人受伤,1名自杀式袭击者丧生。

  霍斯特省警察总监阿卜杜勒·伊沙克扎伊告诉新华社报道员,位于霍斯特市东南部的查普曼军营附近3日上午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标是阿富汗政府军。

  阿内政部当天在新闻公告中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公告说,袭击造成1名自杀式袭击者死亡,1名平民和2名保安受伤。

  去年12月30日,查普曼军营曾遭受自杀式炸弹袭击。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伊恩·凯利随后证实袭击造成8名美国人身亡,但没有透露他们的身份。据美国媒体报道,这8人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