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海军环岛航训 女兵成民众合影“娇”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15:44

莒拳队女中士吕冠洁(绑黄头巾)的表演最吸引眼球。(《联合报》图)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海军一支远航训练支队环台湾岛航训,第三站2日来到台中港。岛内中部地区一扫日前湿冷的天气,阳光露脸,吸引5000名以上的民众登舰,3日还将继续开放参观。

  2日当地的节目包括台湾海军官校学生鼓号乐队、海军乐仪队及莒拳队精彩表演,其中莒拳队女中士吕冠洁的表演最吸引眼球,矫健身手博得民众喝彩,更成为民众合影的“娇”点。

  该支队军官王正宗说,舰队出航少则三天,多则一、两个月才会返港,舰队官兵的体能训练不能轻忽,不仅利用舰艇走道、夹板等有限空间训练跑步,各舰艇也都有健身器材,“体力就是战力”,要求官兵随时保持最佳体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