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战女婿领回被偷奔驰车 损失约10万新台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16:35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战女婿陈弘元2日到新竹县竹东警分局下公馆派出所取回失窃的奔驰车,但他妹妹放在车上的一些证件、财物都被拿走。警方调阅路口监视画面,追查偷车贼。

  陈弘元4月30日晚间8点多和刚回台湾的妹妹到竹东镇访友,奔驰车被偷走。1日,其车被警方在高铁竹北车站附近找到,拖往下公馆派出所。

  陈弘元2日上午领回失车,开启车门查看发现,放在车内的皮包和现款、妹妹的证件等都被拿走,损失约10余万元新台币。

  “最担心的还是证件,”陈弘元向警方说,他们的证件被拿走,办挂失、止付、重新申请虽麻烦,最怕的还是被歹徒拿去乱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