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发行蒋经国纪念币 可流通买卖物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17:02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央行”于上周发行十元面额的“蒋经国纪念币”,许多岛内民众都不了解该纪念币是否能流通使用。台“央行”2日表示,此纪念币就是一般的十元(新台币)硬币,可以用来买卖物品、正常流通。

  岛内于4月27日发行“蒋经国纪念币”,正面为蒋经国肖像,并镌文。背面上缘以如意边框围“国泰”及“民安”两组隐藏文字;面额10元内有台湾岛的图案及梅花标志等两组隐藏文字,下缘镌刻盲人触摸点,币面向左、右轻转,隐藏文字及图案可渐次显现。

  台“央行”指,此纪念币与现行流通币可同时流通,民众可于各地台湾银行兑换纪念流通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