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领导干部征战中西部地区乒乓球赛创佳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3日17:04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5月3日讯 记者奚敬辉报道:5月1日至3日,第五届中西部地区领导干部乒乓球赛在云南昆明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二次组团出征此项赛事的广西领导干部乒乓球代表团共斩获省部级男子单打冠军、省部级男子团体第二等多项荣誉,创历史最好成绩。

  中西部地区领导干部乒乓球赛是中西部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之间举行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旨在加强交流与协作,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并对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中西部体育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此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广西、陕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和新疆建设兵团等省、市、区的11支代表队295名选手参加。

  比赛期间,广西代表团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团队作战和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精神面貌。解放军第41集团军副政委陈杰获省部级男子组单打冠军;由林国强、陈杰、文明等组成的省部级男子组团体亚军;原钦州市人大副主任谢锡斌荣获地厅级男子组单打第三名;广西地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阳娟获得地厅级女子组单打第三;男子、女子地厅级组团体第五也落入广西代表团囊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