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劫财不成改劫色 赤裸下身被民警追逐3公里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03日17:34

  新密一男子劫财不成改劫色 光着下身被追3公里

  一强奸犯罪嫌疑人实施强奸时,被接到报警赶来的民警发现,顾不上穿衣服,赤裸下身在山林中逃出3公里,被树枝、荆棘刮伤的他最终还是让紧追不舍的民警抓获。

  5月2日晚上21时许,河南省新密市巡特警大队二中队俩民警接110指令称:在青屏山屏峰塔附近有人喊救命,请立即前往出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青屏山屏峰塔下,沿屏峰塔向外搜索,当搜到屏峰塔西边半坡树丛中时,民警借助手电筒看见一名男子下身赤裸,正压在一个衣衫凌乱的女子身上。

  “住手!”民警大喝一声并冲了过去。看到民警,该男子来不急穿衣服,一头钻进树丛中,往北山底下跑。俩民警见歹徒要逃,后面盯着犯罪嫌疑人紧追不舍,追了3公里左右,民警将歹徒扑倒在地,此时赤裸下身的歹徒被荆棘划得满身是伤。

  后经调查得知受害人姓王,新密市袁庄乡人。晚上独自一人翻青屏山走近路回家,被犯罪嫌疑人张某盯上,当行至屏峰塔附近时,张某见四周无人,趁王某不备从背后将其强行拉到屏峰塔西边半坡处,对王某强行搜身实施抢劫,因受害人王某身上没有带钱,张某便另起歹意,强行扒光王某衣裤实施强奸,王某不断求饶、反抗,并大呼救命。附近有人听到呼救声后拨打了110报警。

  目前,此案已移送新华路派出所处理,张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事拘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