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犀利哥”街头给流浪人士派凉茶 呼吁社会关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21:29

犀利哥走上街头,给流浪人士派发凉茶,送上初夏的清凉

  中新网佛山5月3日电 (孙建驹 张根源)3日,珠江三角洲地区气温骤升,夏天热浪扑面而来。已受聘于广东顺德碧桂园农庄,并担任时装表演部经理一职的网络红人“犀利哥”程国荣走上街头,给流浪人士派发凉茶,送上初夏的清凉。

  据了解,曾流浪街头10年之久的犀利哥程国荣,试图通过这个小善举,呼吁社会关注流浪人士的生存空间,伸出援手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今日中午时分在广东顺德与番禺交界处,犀利哥在立交桥下、在闹市街头各处寻找流浪人士,他为一名年约50多岁的流浪人士派发“黄飞鸿凉茶”。

  记者上前询问这位流浪人士是否知道派发凉茶的是曾流浪街头的犀利哥程国荣时,流浪汉露出一脸的欣喜之余,茫然表示不知道。

  据顺德碧桂园农庄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3天时间,犀利哥每天带领时装模特队为观众表演4场时装秀。除了第一天上班时有些怯场,随后的表现好了起来。犀利哥在表演期间经常挥手向观众与网友致意,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犀利哥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社会能关心流浪人士问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流浪人士,令他们生活得好一点,最好像他一样早日过上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